专业老师为你选课
我接受并同意 《用户服务条款》和《隐私权相关政策》

关于我们

  北京博学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经过北京市教委严格审批的英语培训学校。是北京市教委采购名录指定课程服务商,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指定国际课程教学中心。扎根本土办学20年,学校已从单一的英语培训,发展成为集英语成绩提升,教学方案解决,学术英语研发,国际英语教学工具供应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教育培训机构。

  面向个人及团体,博学培训学校可提供TOEFL、IELTS、ACT、SAT、GRE、GMAT等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及学术能力考试培训课程;并提供TOEFL、ACT、IELTS等官方学习及备考产品,模拟考试及正式考试服务,以及相关升学指导、师资培训等服务。

  博学培训学校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学术背景深厚的教学、管理、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团队汇聚业内国际教育领域的顶尖学术专家及名师,坚持“分数教学”和“能力培养”二者并重的理念,并高度统一教学理念和教学行为。通过对学员专业化的评估,为学员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实施教学分层指导,从而做到“因材施教”;帮助学员逐步建立英语思维模式,轻松提高学员的综合英语能力及应试技能。

  博学培训学校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始终坚持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服务;并希望与所有致力于促进国内英语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同行展开深度的合作。

about bg about Img
Qualification

博学资质